曲靖师范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曲靖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曲靖师范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曲靖师范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7点到9点20宿舍关门关灯,宿舍限电800W,晚上11点关灯关门。停水1年了。

  [评价2] 曲靖师范学院!停水大半年的可以理解,干旱嘛。最让人不能理解的就是每天晚上7点至9点20要关宿舍门要关灯!!!!里面的同学出不去外面的又进不来。为学生好!?这是神马逻辑啊?也没见这种管理出神马人才了。要说这段时间到图书馆吧,请问待得下那么多人吗?我认为从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扼杀了同学们的宝贵时间!校方老说关灯关门是老规矩,改不了!这是理由么?规定和制度不好就要改,规定是死的,人是活的嘛!好的学生是自己学出来悟出来的,而不是靠这种狗血规定管出来的!再说说超市吧,学校不准学生在校内摆摊挣钱,这也情有可原。那可以让超市卖点新鲜的水果吗?那么差的水果还卖那么贵。真的很无语...

  [评价3] 学校环境还不错,设施也还可以。专业来说算一般,看你自己学了、就业前景嘛,一般看运气、

  曲靖师范学院2015排名

  曲靖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云南大学?

  2015云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12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