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医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贵阳医学院 点击

  想了解贵阳医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贵阳医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来贵阳医学院读书已经两年了,作为一名从大学毕业,然后工作,然后又继续来学习,开始我觉得离开压力大的单位出来放松一下可以更加对自己有利,然而或许是随着年龄增大的关系,老去的心再没有大学读书时的那种激情.  入正题吧,对贵阳医学院的教学实力确实提出大问号,老师的水准没有想象的好,作为一名研究生,我觉得我并没有得到我相应的知识回报.首先从英语课来说,英语老师用教育小学生的音标方法来教育我们,英语成绩没有得到任何提高,虽然说师傅领进门,修行靠自身,但是问题是师傅怎么领的问题,我们大多数人并没有得到进门的资格,咳!医学统计学虽然很重要但是老师上的课实在太多所以喉咙沙哑的时候怎么能讲的出好的质量呢?人生如梦,梦如人生,往去的激情在体内已经退去,可能自己的心已老,还是实在是学校的质量差呢?值得体会...

  [评价2] 我喜欢我的学校,贵阳的天气也非常的可爱,天阴雨湿,烂漫的季节!!!

  [评价3] 我有好几个同学都希望学校能够给予转专业的机会,可是都被回绝了.学校应该把政策放宽一些.是人才资源得到合理支配,使学校发展起来..

  [评价4] 学生考试挂科不仅仅由卷面成绩来定,而且是看老师心情和你的运气,抽签似的,抽到谁那么他就死咯,

  [评价5] 一到下课学校的校园广播就开始烦人了,声音开的特别的大,在宿舍的同学最能体会到这点,什么事都是物极必反的,应该都明白..

  贵阳医学院2015排名

  贵阳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贵州大学?

  2015贵州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01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