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医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贵阳医学院 点击

  想了解贵阳医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贵阳医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草棚时代的贵医曾经很出名,属全国的九分之一。贵医人曾经又去创建了浙医,而现在的她却落后于很多后来者。勿容置疑,贵医是有很大发展的。但我却愿意缅怀那些老一代贵医人艰苦创业的年代,愿意追忆我就读贵医的那些朴素的年华。

  [评价2] 我们终于能够在宿舍上网了,可是还没有高兴几天就有了问题,速度太差了,下东西真是要了命了,再有网费也交不起呀,希望改善网速..

  [评价3] 宿舍跟其他大学一样,有好有坏,你想住好的,就多花点钱,想节约点就住一般般的

  [评价4] 学校的硬件确实差,难想象的差,比如300元的宿舍,床板是用竹条编的篱笆,如果有坏的,就两个拚成一个。上面的鬃垫很厚,里面有很厚的土。共用卫生间差得不及路边的公共厕所,真让人无语。希望学校能够改善些,毕竟这里是培养人才的地方,特别是医学院,讲究卫生是基本素质,不要让他们成为井底之蛙!

  [评价5] 学校每到新生来时食堂都是干干净净的,过不了多久又是原来的老摸样了,而且饭菜也是越来越糟糕,也没有什么花样了.老三菜.无奈了

  [评价6] 要是新生被分到300元的寝室,那就人生的一次最难忘的经历了,真不是吓唬你们,还是不说太多了,自己看去吧,真的是很同情你们了..

  贵阳医学院2015排名

  贵阳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贵州大学?

  2015贵州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01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