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师范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玉林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玉林师范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玉林师范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T嗯很多人看书基本上迟点去就没位置的。也好多人打篮球啊晚上有溜冰的。不过英语角什么的学习兴趣组之类的我很少看到

  [评价2] 不是最好的选择,但却是较好的选择。07年103人考上研究生,03高考升上的这些同学(两千多人)当年成绩都很一般。这一届同学有部分其实是线下录取的。学费较低。去那里好好学习,是个不错的选择。但也许教师水平参差不齐,不能都使人满意。

  [评价3] 我是学习思想政治专业的学生,是大一的,我听说我们学校有好多三陪小姐啊,不错是我们学校的作风

  [评价4] 学院建有标准田径运动场、室内球类馆、体操馆、健身房、文艺娱乐中心等各种文体娱乐设施。教学设备齐全,科研仪器先进,

  [评价5] 在我们学习的同时,我们也有很多的娱乐场所,旅游是我们最常常采取的一种娱乐方式,因为我们这里的旅游地点比较多

  玉林师范学院2015排名

  玉林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76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