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师范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玉林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玉林师范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玉林师范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T环境一般因为在郊区饮食,食物还好交通方便公交车能直接到达无人售票的1元一次。KTV我知道的有5个到6个电影院我知道的就2个。

  [评价2] “实践证明‘三个环境’建设抓对了,现在到了收获的季节。”玉林师范学院2006、2007连续两年包揽了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文科组和理科组第一名。

  [评价3] 2000年3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玉林师专、玉林教育学院、广西电大玉林分校、玉林高等职业学院三

  [评价4] 图书馆2幢,建筑面筑23371M2,藏书57万多册。学院拥有现代化的电教中心、计算机中心、语言实验中心、CAI教学室和校园网络等先进的教学科研设施。

  [评价5] 玉林师院的的毕业生也就只能在玉林范围内唬唬人,不要说到了外省,就是在广西都没人给面子,玉林师院真的是垃圾.

  [评价6] 玉林市人口众多,加上毗邻的贵港市,共有1000多万人口,约占广西总人口的五分之一。偌大的一个区域里,玉林师范学院是惟一的本科院校,其所担负使命和发展空间不言而喻。

  玉林师范学院2015排名

  玉林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76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