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北经济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12条关于湖北经济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食堂的环境较为恶劣,很多同学抱怨饭堂里面餐具(如勺子等)洗得不够干净,所以应加强对食堂及周边环境的卫生管理。

  [评价2] 关于我们学院发现事情来讨厌一下:学校是否有权不让没有缴清学费学生查询自己的成绩呢?我先我一下我自己的看法吧,我认为虽然上大学缴纳相关的学费,是大学生应尽的义务,但是有的学生因家境困难,无法按时缴清学费,可是学校已经同意其参加考试了,就应当将学生的考试成绩告知其本人。学生参加考试,他付出了劳动,考试成绩为学生个人的劳动成果。学生有权得到自己的劳动成果,而且学校这样封自己的成绩,导致人家自己想出去勤工俭学却由于无成绩提供给用人单位,人家也不敢用。加上无法查到课程是否通过,直接就影响到学生毕业的问题,有科目重修,毕业时就无法拿到学士学位的。学校真不该这样做,大家也好好评评!

  [评价3] 很好学校设施很齐全的,学的怎么样靠自己,而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经常请著名教授来演讲,学弟学妹们多注意去听。

  [评价4] 看一下我们学校的图就知道了,我们的硬件一点也不比别人差,可是我要说的是这学校光是有一个美丽的外表其实腹内空空也,可悲啊,学校领导也清楚的知道我们的软件,可就是只好着面子问题,光是照顾硬件了,把软件放在后面,一个硕大的学校,只有烹饪专业在全国是响当当的,其它的则就太差了,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无耐啊!我想说的是这样确实不太好,所以学校现在应该大力提高教育水平,以解我们燃眉之急啊!

  [评价5] 我们湖经钱多,所以发展快啊。目前为止投资了13个多亿,是武汉科技学院5个亿的二倍多。第三期工程马上就要进行了,会投入更多的钱。

  [评价6] 我们学校行政楼后面的树林是个约会的好地方,偶晚上和同寝的几个兄弟晚上经常从那里面穿过,看见好多情侣撒:)

  [评价7] 我是湖北经院的艺术生我觉的这个学校还不错你可以不是太好但也不是太坏马马乎乎!不过我们学艺术的出去后收入一般比学文化的高一些哦。

  [评价8] 我是一个即将即将离开经院的毕业生.说实话,刚进来的时候我们一样也骂过学校,经常拿来跟别的学校比.但呆了几年之后真的很爱上这个学校.不管它是否是名校.一种对母校的感情会由心生!

  [评价9] 我是这学院的,现在离开学校有几年,其他的不说,我真的不觉得以在这个学校毕业为荣,我觉得我交了那么多的学费,学校真的没有教给我什么,相反是我自学了不少!!我觉得一个人在他毕业之后再来好好想想我的话对不对!也许觉得我说的不对,那你就到人才市场去转转,最后我不以学校为荣,我也不希望学校以我来为荣(当然是发达后)!我最鄙视学校以他的学生为荣地!

  [评价10] 学校办的这叫什么事,我啊劝大家千万不要反把钱存学校一开始发的卡里了,因为他会自动转到你的饭卡里,每当你的饭卡低于20,他就会自动从银行卡转30到你的饭卡上,你们这样做了就做了吧,干嘛在一开始的时候不跟随我们说一声呢,这可是侵犯了我们的知情权啊,太阴了!

  [评价11] 一粟堂,三清园,饭菜又贵又难吃,给的还特少,学校太吝啬,

  [评价12] 真让我有郁闷,你说这劳资电脑配置也够好了,而且700多的内存呢,现在连开个网页都那么慢,动不动就还搞得不能上网,这网只够开个QQ聊哈子天,其他什么事都搞不了!想花钱在网上找个代理TMD吧,这学校的网居然还搞个防火墙不让人家代理进!有钱修那么多东西怎么不多花点钱把网搞好点呀,都什么时代了,怎么还在用网通的网!我郁闷一整天,本来来这里是想消消气的,这里的网找我给气得实在够受,我这哪里是来享受啊,唉,学校的网是一年不如一年了,什么时候可以有所改善哪!

  湖北经济学院2015排名

  湖北经济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42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