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北经济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9条关于湖北经济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非常好的学校,不论是从哪方面都是很棒的,极力推荐!!!食堂有全国各地的美食,拥有最好的图书馆,里面的藏书十分的全面,上课的条件也是十分好的,老师讲课也是十分详细的,最值得说的就是学校的专业比较全面,很好!

  [评价2] 湖北经济学院的江夏校区,真的是很不错的,学习气氛很浓厚,去年10月份从广东我女朋友过来看我,也感觉这学校应该发展前途很好的。

  [评价3] 说实话我现在很后悔报这个学校,学校在本科院校中属于刚刚起步的地位,真是没有水平,老师不是一般的水货~~~

  [评价4] 我就是在这所学校读书,学校环境很优美,教学设施也蛮齐全,学校领导对学生也蛮关心的。学校很不错,将来的前景会很光明。

  [评价5] 我们学校的文科在湖北很有名气的,据说我们学校快升一本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那就太好了。

  [评价6] 我们学校有四个食堂,还是数九华厅的最好吃,环境也幽雅,也很卫生,就是分量不足。

  [评价7] 我是05年毕业的工商管理生,现在在一家省直事业单位做事,我觉得工作靠的不是大学的牌子有多硬,关键是看你自己的实力,实力加机会加运气一定能成就妮你,我觉得很多一本的、重点的还不如我们,其实做为敲门砖,二本一类足够了,我觉得我们学校很好的,学习是靠自觉的,氛围只是客观因素,真正能成就你自己的是你的决心。有空我还想回来看看列,我们同事都说图书馆超强啊!

  [评价8] 校园比较美,其他的就只能说一般般一般般..

  [评价9] 学校缺乏一定的文化底蕴,学习氛围很一般。

  湖北经济学院2015排名

  湖北经济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42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