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南民族大学 点击

  想了解中南民族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5条关于中南民族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哈哈.我喜欢民族大学的南湖在那里你可以享受南湖边吹来的微风!如果你小子有女朋友的话还可以和她一起在清爽的湖边走走,看看周六还可以趁管理远不在去湖边钓几条小鱼在湖边烧烤!哈哈!

  [评价2] 很不错,很怀念………………

  [评价3] 同是武汉的大学,我支持一下。大学在同一城里,别尽挑人的不是之处。本人华工的,虽没去过中南民大,但听说它在二本中相当不错,且可能比武汉个别的一本都强,如果分数差不多,选它应该没错。

  [评价4] 我是中南民大05中文的,我觉得我这个专业很不错,虽然当初是调剂到这个专业的,但是现在的感觉是越学越有兴趣,越觉得中文好。

  [评价5] 学校的管理可不行啊,领导们好像是对这个挺重视的,但是却总是会纸上谈兵,写出来的文件是一篇接着一篇啊,可是真正的落实到实际中的却没有发现什么,至今我们学校的校风还是不好,不安定因素太多,扰得大家都上不好学,要是还要着手加强管理,这个学校真要出大问题了!

  中南民族大学2015排名

  中南民族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37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