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南民族大学 点击

  想了解中南民族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中南民族大学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比较客观的网大大学排行中中南民族大学列177位和武汉科技大学同列武汉高校第9中南民大在老武汉人心中口碑不错就业率约90%今年中南民大在河南进入一本招生不过需要注意汉族和少数民族的区别汉族占招收总人数的35%

  [评价2] 生物医学工程其实是属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电信学院有电子光信生医和通信四个专业生医就是生物医学工程拉!就业率都满高

  [评价3] 我觉得我们学校的中文专业满好的,只是看你有没有耐心和缘分去发现里面好的东西了,以前我也会报怨中文系和实践脱节,但现在我认为中文是一个就业面很广的学科。

  [评价4] 我来说句中肯点的吧这个学校本科教育怎么样我不太清楚,但也不要以为自己读了四年就真的清楚。好像有十四个硕点,不知道这几年增加了没有,好像就民族学不错,而且是非常不错,其他的好像都是国家照顾给的硕点吧,学习条件也非常好,学习气氛也很浓,好像都在准备考研考外校吧?就是说,如果你们家孩子是属于偶然考砸了,中南民院是不错,这点像曲阜师专。如果不是爱学习的,还是考虑其他工作好找点的学校吧,中南民院每年的就业率恐怕在全国范围内都算高的,

  中南民族大学2015排名

  中南民族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37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