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通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山东交通学院 点击

  想了解山东交通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7条关于山东交通学院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工科专业希望教师带队到工厂实习。校企合作很好,要扩大专业覆盖面,要与有质量有影响有前途的企业合作,要紧密合作,请进来,走出去,要多安排时间到合作企业的第一线学技术,吃住干都在一线,把学的知识应用于实践,从而提高知识,巩固知识,培养企业喜欢的有用人才。在就业方面要探索更多新路子,相信山东交通学院在就业上路子会越走越宽,一直走在前头。

  [评价2] 环境非常好的地方。上次到这里来找一位朋友真的感叹济南还有一座这么环境优雅的大学。学校的就业形势不错,无论是工民建还是道路桥梁专业都是供不应求。所以大家都是趋之若鹜哦。录取分数也在逐年向上提高

  [评价3] 就业取得了一定成绩,不要大意,要采取多种方法和措施,花大力气抓就业。在考研方面,要全方位给学生提供指导,提供方便。要大力引进高端人才。

  [评价4] 山东交通学院车辆,土木,机械,船舶,航海,轮机很好,就业率高,还有部分专业也很好,发展忒快了,教风好,学风好,学生质量好,就业率好,祝她升格更名,腾飞在即。

  [评价5] 山东交通学院是很普通的一所学校,在二本里面是很普通的,分数线很低,以前有一些同学分数很低,所以就进了这个学校,不过这里的环境不错,学生基本上都是济南本地的,学校附近也有不少的小吃,我经常找这里的同学来玩,他们就请我在这里吃东西,这里的东西比较便宜,而且还很好吃。听说这个学校的就业率不是很高,在济南高校济济的学校里面,真的是很危险的,有好几个老同学现在还在家里窝着没有找到工作。不知道最近这所学校发展的怎么样了,有时间真想再去看看。

  [评价6] 我们学生的就业率应该是不错的,我们机械制造专业的大部分进了大企业,好多人进了国企

  [评价7] 我在无影山小区、感觉学校缺少学术气息、没有办法吧、好友就是校园环境不错、嗯、我们汽车系就业倒是不难只是起订有点低

  山东交通学院2015排名

  山东交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26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