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通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山东交通学院 点击

  想了解山东交通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9条关于山东交通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对大学的看法,学生和家长就看就业率,这事关学生的出路前途和命运,山东交通学院就业率高就是学生报考的首选,这是不会含糊的。

  [评价2] 交院!我的母校!希望他越来越好!!

  [评价3] 瞧瞧林源林书记到了汽车系后都干了些什么吧把信息那套整人的方法全搞去了真是苦了那群哥们我碰到过他们来检查的就有好几次明明都是些无上大体的问题,非要鸡蛋里挑骨头,让人气不打一处出比如,有次舍友的床单刚刚洗完,晾晒在窗外,因为他的被褥都是开学来的时候自己从家里带来的,所以只有1套,所以现在床上只有褥子,检查卫生的进来转了一圈后就出去了我也跟出去问:“我们宿舍有什么扣分的地方么?”他:“有”我看了一下,1号床床单,5号床枕巾。我说:“人家床单怎么了?”他说:“不整齐”我晕:“人家刚刚把床单洗完,在窗子外面晾晒着呢,床上就没床单,哪里的不整齐了?难道让人家把湿的床单铺上?”他说:“恩?我刚才看好像不整齐”(看看,只是好像就写在扣分的地方了,就这种素质)说着他就走进我们宿舍来查证。我又给他指了指窗外的床单。他说:“哦,那你床单不是学校统一的颜色”我就纳闷了,搞那么统一有P用?就为了给你们查卫生的看起来舒服么?人家家里平困买不起你学校的高级床单,从家里自己带的就不能用么?心里有火,本来想说这些的。可他又一转话锋:“那床单就不扣分了。”我听着就有气。就没心再追问什么。他走了,我又想起来5号床的枕巾,我回头一看。枕巾明明好好的,唯一能挑出来的毛病就是枕巾下垂的部分有点点折皱。我靠,这也列在扣分的标准中?难不成让我们把枕巾铺好后还要用熨斗把它再沿边熨平不成么?

  [评价4] 山东本科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有大批高分生,但征集志愿中好学校很少,一志愿没录满的好一点的二本学校要捡高分生了,这些高分生都在第一志愿中撞车了,过高估计了自己,这回可亏了,让很多军检线以下的考生赚便宜了,说明山东高考改革不成功。

  [评价5] 我们交通学院的住宿条件也还是可以的,当然住的是不一样的,但是受费也是不一样的不是,你要是住一般的应该还好一点,我就是,人多热闹

  [评价6] 我们这几个宿舍个是兄弟宿舍了,最近打游戏都打疯了,我们都连着网,一呼百应,大家一起玩,爽

  [评价7] 有人说山东交通学院是专科学校升格的本科,不错。北京大学最初也不是本科院校,最初也不叫北京大学。全国百分之九十的本科院校都是从中专,专科发展而来的,况且山东交通学院已有五十多年的办学历史,山东交通学院正迈着坚实的步伐走向辉煌的明天。

  [评价8] 与以前相比好多了正在建设中不过学校的排名有点靠后

  [评价9] 这个学校学习风气好,环境也不错

  山东交通学院2015排名

  山东交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26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