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7条关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春秋山工艺是在大学城里,长清大学城有一个大的商业街,基本涵盖了饮食、购物、休闲,而且还有两个大的购物广场正在修建中,等我毕业了就能弄好了吧,哎,,,我是享受不了了,等着学弟学妹们来享受了!

  [评价2] 山东建筑大学的艺术设计是山东省唯一艺术设计学重点学科,本专业的实力全省最强,每年都有学生在全国环境艺术大赛中获得金奖,奖项可于清华,同济媲美。来了就不后悔了

  [评价3] 山工艺半年的生活补助让谁给吃了!!!每个人150元,3000多人,将近50万呀.强烈抗议!!愤怒!这是学校呀!还是资本主义工厂?!

  [评价4] 我们学校有很多深造的机会,我们的院长常常出国和其他国家进行艺术文化交流,并且我们学生也有很多出国留学的机会

  [评价5] 我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吃饭最怕的不是价钱贵,而是卫不卫生,听我同学说他曾经在饭里吃出过烟头,学校里什么时候能治理一下食堂啊,毕竟这是教职工和同学吃饭的地方,饭菜好不好吃且不说.起码要卫生吧...

  [评价6] 在这里上学最好一事情就是我们这里的消费不是很高,我一般都能接受,当然了我们食堂的我还是能接受的

  [评价7] 在这里哂纳感了那么多年学了,对我们学校外面的环境知道的还是真的不是很多啊,好象娱乐的地方还是不少的啊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5排名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23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