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从外面往校园里看,有一个造型特别的雕塑,一看就是艺术院校的感觉。据说学校还不错哦。很多艺术才子在里面就读。

  [评价2] 山工艺考试太差劲了,明明知道考生要用水,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竟然把水停掉,包括厕所的!让到华联区排长长的对去买,六千考生阿!这三方都太黑了,希望有关部门查一下,到底是哪一关出现了问题!以后不要出现这样的情况!真丢人!首先山工艺没有做好,舜耕太差劲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华联背后黑手!!!

  [评价3] 我姐在那里上学的时候去过,这个学校不是太大,里面有一座小山,去的是长青的那个市区的那个不怎么样餐厅和宿舍不错

  [评价4] 我们宿舍常常讲鬼故事,一天我们最爱讲这种故事的家伙想去解决重量,还没有到厕所就叫了起来,我们起来一看,原来是我们谁的裤子没有洗放那了,吓了他

  [评价5] 我们学校拥有功能齐全的现代化图书馆,馆内藏书56万册,电子图书18万册,中外文期刊454种;拥有覆盖全校的计算机网络。

  [评价6] 我是广告学的。我们宿舍的有一个女生好贱的,人家标准的一年三个男朋友,天天到外面乱搞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5排名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23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