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艺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山东艺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山东艺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山东艺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山东一时学院是很有名的一所艺术类院校,知名度很高,好像巩俐就是在这个学校毕业的。现在艺术考试非常热,每年报考这一家学校的考生很多的,我感觉一般都是学习不好的才会考艺术,这样分数会很低很低的,这里的学生专业只是还是比较高的,不过文化只是也不低,毕竟这里人才济济,竞争是非常的激烈。这里的女生很多,这些个小姑娘都非常的漂亮,我以前经常跑到这个学校的门口来看女孩子,这里的女孩都要风度不要温度,穿着比较爆楼,毕竟是学艺术的,跟一般院校的学生就是不一样啊。

  [评价2] 是设计系大三的学生,按照课程安排,一周内只有123有课,我们好艰难才考上大学容易吗,你们不要在高高在上了,来了解一下我们的痛苦吧,这样的我们一旦进入社会回是什么样子你们想过吗?学校的教育是如此,食堂也是如此,那难吃的伙食你们吃过吗?

  山东艺术学院2015排名

  山东艺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21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