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艺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山东艺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山东艺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6条关于山东艺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从我来到这烂学校的第一天,我就知道这是个穷学校,这不,今天去长清的路上,听见一个包工头模样的人打电话,说:山艺是没有钱吗?你笨想想也知道啊!咱就不管工期的事情了,停工!!!现在连材料都买不了了还干什么?图书馆这事就这样了!什么时候给钱什么时候开工!这是我听见的原话~这才想起来出校门的时候看见新图书馆的门是锁着的~这样下去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看见图书馆啊~恐怕来到我们毕业吧~

  [评价2] 我们社团常常到泰山去旅游,关键的一点就是我们好多在里面的都考试了旅游证,这样我们还可以做业余导游,赚点生活费.

  [评价3] 我们学院文东校区位于泉城东郊万木葱笼的千佛山下,南面泰山,北依黄河。景色可优美了,真是我们学习的好地方

  [评价4] 我最担心的是我们将来的就业问题,我的专业知识学习的不是很好,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样才能就业啊

  [评价5] 在山东来讲是最好的艺术类院校了吧,分数比较高,据说有点小黑,所以我很多学艺术的朋友都宁可到外省的同类院校去读书了,说在省内要考山东艺术学院真的是很难的。山东艺术学院的专业很多,主要还是氛围学习美术类的还有音乐类的。每年艺术生招生考试的时候,你去看到好多好多的学生从全国各地来考试,真的是很火爆的。学艺术的学生啊,一个是花钱多,另外高考的时候要到处去考专业课,也真的满辛苦的。山东艺术学院有两个校区,这个是老校区,新校区在长清大学城,那个比较大一些。这个在文化东路地理位置很好的,这一片学校比较多,文化气息很浓厚。曾经山东公共电视台录制综艺满天星就在他们学校的礼堂,我们公司还带队来作观众呢。山艺的女生各个很漂亮,不过听说很多都出去攀附富贵,不过要出名或许这是一条捷径吧。学习美术的男同学有些喜欢留一头飘逸的长发,穿件长风衣,看上去还很有艺术家的气息。

  [评价6] 在我们这里,我感触最深的就是有好多好多的同学在一起学习生活,我们一起讨论我们的专业知识

  山东艺术学院2015排名

  山东艺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21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