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齐鲁工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齐鲁工业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齐鲁工业大学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山东轻工业学院还是小有名气的,招分这几年在不断的提高,里面的特色专业也不少也比较强势,学东西可能学不了多少,但只要将专业课学好,毕业就业也还是不错的

  [评价2] 我的大学时光是在山东轻工业学院度过的,当时虽然是调剂过去的,学的印刷专业,但是在四年大学的生活是那样的美好,现在想想真是羡慕当时的光景,再也不会有第二个大学时光了,当时宿舍的集体生活,我无宿舍的关系非常融洽,大家经常一起聚餐,虽然大家都不富有,但是集体的力量大啊,好想念那些舍友们啊,还有自己的初恋也是在大学里的,当时的美好,纯真,羞涩,现在想来好甜蜜啊,不过那些好像离自己已经很远了,虽然也有一些不好的,比如自己的专业不理想,找工作的时候也特困难,系里的辅导员为了就业率逼我们就业什么的,虽然觉得他们很可恶,但是我想现在我很幸福,就把那些不美好的东西忘记吧。

  [评价3] 一个比较一般的大学了。呵呵。主要是因为目前这个大学的就业情况不是特别乐观。这是整个社会的大环境造成的。学校不是很大。不过在里面也是别有一番天地。从这里苦读以后还要自谋出路。后者才是最让人发愁的问题

  [评价4] 这个学校就是在二环东路上,学校现在已经搬家了,现在的这个地址是搬过来的山东省济南一中。这个学校的就业率不是很好,当初我本来是想报考这个学校的,最后还是没有报,还是选择了其他的学校,差一点这里就变成了我的母校。虽然不在这个学校上学,但是偶尔也是到这里来转转的,这里的校园不算很小,算是一般的水平了,因为我有同学在这里,所以经常到他们的宿舍去转转,里面还算一般,基本上每个学校在这一方面都是差不多的,还算可以,不是很差。校园的环境不是很差,还算不错的,风景很好,不过这里的建筑普遍的没有什么风格,而且这里的建筑,从教学楼到素这楼,都是非常矮小的一些楼房,没有多少高大的建筑,而且都非常的陈旧了,我不是很喜欢。还有这里的女生都不是很漂亮。就是不知道这里的教学怎么样,反正听说这里的就业率还是不怎么好,感觉就这样。

  齐鲁工业大学2015排名

  齐鲁工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12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