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齐鲁工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齐鲁工业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8条关于齐鲁工业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本来就补交了400的宿舍费,一年就是1200,现在又要用电收费,而且宿舍什么都没有,根本不值1200,一个月给14个字的电,够谁用的?多了一个字0。68元,比家用电0。54元又多了0。14元,难道这些钱又被学校的领导吃了??强烈抗议!

  [评价2] 不知道你们听说了没有,我们宿舍啊兄弟们,睡着一女人啊,一女人,这人真是贱啊,他们谈恋爱都到我们这里来了,弄的我是睡觉不着啊

  [评价3] 踩死大象的小蚂蚁宿舍有四人间、六人间和八人间三种,四人间上床下桌,有独立卫生间,六人间有两张床上床下桌,八人间上下铺,桌子在宿舍中间,洗澡的话在二餐旁边有浴室。

  [评价4] 我们宿舍里面住了六个人,大家都很和睦,特别是哪个来梁山的哪个家伙,感觉特别有意思啊.

  [评价5] 我们宿舍一哥们的同学是这个学校的,所以去过一次,学校很小,比我们的学校还要小,不过听说新校区建的很不错,楼建的也很一般,可以说是一个不是很起眼的学校吧,在学校里碰到的几个人倒都还不错,呵呵

  [评价6] 这个学校真的不好么?

  [评价7] 这个学校真的不是很大。学校里面也没有特别高大的教学楼就象一个居民小区一样不起眼。学校的专业目前不是特别的乐观。就业压力一直很大。学生必须要用功读书并且自己付出一番努力实践之后才能在社会上找到比较满意的单位

  [评价8] 真服了学校的网了,这个网速只能登陆个qq,甚至连网页也打不开,更不用说别的了,还经常封端口,这样超级慢的网速还收那么多钱,什么都干不了,简直就是在浪费宿舍的电费

  齐鲁工业大学2015排名

  齐鲁工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12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