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青岛科技大学 点击

  想了解青岛科技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9条关于青岛科技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大家要报就报青岛大学,不要报青岛科技大学。原因如下:一,刚到学校老师对我们很好,但到大二下学期就变了,不把我们当人看待。二,宿舍环境很差,有靠山的学生经常打人,老师会认为是我们的错,没人值日,就像猪圈。三,很多老师喜欢和自己的老乡结帮拉派,欺压比自己老乡优秀的学生。四,一些学院领导做人有问题,尤其是材料学院,大家可以接触接触丛松涛就知道了。五,校园晚间很乱,学生人生安全得不到保护。仅此供大家借鉴。

  [评价2] 近来学校为了迎接评估,来一招早上8点到晚上8点停止供电,还美其名曰供电紧张,其实就是想逼你去上自习。最让人气愤的是本人所在的6#宿舍楼从建成使用之后(应该有四年了吧)就没有供过暖气,冬天宿舍也就7,8度左右,一天到晚冷嗖嗖的,学校也没有像解决的意思。总之还有很多让人气愤的事情现在就县说在这里了。

  [评价3] 亲爱的青岛科技大学,咱们学校真的穷了吗?为什么连上课的老师,机房都没有.好可怜!如果学校真的穷的接不开锅了!可以给我们同学说,我们可以把我们的零用节省一部分,捐给学校给我们开课!

  [评价4] 青岛科技大学晚间非常乱,领导与一些老师与社会上的不法分子经常闹事,伤害人。

  [评价5] 青岛科技大学有好老师,但是从没给我们上过课,我想主要是好老师在青科大凤毛麟角吧,还有那可恶的辅导员,真是该死,人活不干,两年了还没和我们说过话,不知道整天干什么.

  [评价6] 上火!我辛辛苦苦学了一个学期的课,竟然在课程表没有这门课?!(必修课)找了教务处,它让我找学院,学院又让我找教务处,任课老师也不管。让人上火,都是些什么东西啊?为什么没有人给一个说法?都是怎么办事的?什么为学生服务?混蛋!

  [评价7] 我害怕,晚间都不敢出宿舍门了,学校晚间有人打闹,太可怕了。

  [评价8] 我们宿舍的几个家伙可是可以啊.这几个家伙都参加了学生会,不过天天爱骂啊

  [评价9] 我们宿舍有个小伙,简直一个傻B,花钱太厉害啊,家里好象也不怎么富有,还要是摆富

  青岛科技大学2015排名

  青岛科技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09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