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青岛科技大学 点击

  想了解青岛科技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8条关于青岛科技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不想点名字,也不想说性别.愿好事之徒当小说读吧.那是大约在两年前吧,上什么两课教育.第一节课上那个新来的讲师自我介绍时说自己是**大学(反正是在国内招牌很响)历史系的博士生.我当时就乐了,上了这么多年学终于有机会遇到一位真才实料的准学者级人物.可是当他把名字往黑板上一写,我傻了眼,心想:就这笔臭字还好意思写出来;就冲这笔臭字还好意思宣称是**大学历史系的博士生;就这笔臭字还好意思教思想类的课.后来发现,是我错了:林子大了,什么鸟儿都有.进中国作协的都有抄袭的混蛋,何况.(当然,作协算个屁啊,可对于普通的愚昧粉丝们,那毕竟还是个天堂级的)如果是理工科专业的老师,字写得臭点我不说他,因为毕竟他们不是干这一行的.可是你作为一个文史类专业的高才生,字写成那个样子-----令我这么宽容的人都觉得发指,就有点不大像样子了.有时我便想,这类老师当学生的时候都干吗了?上网,聊天,还是谈恋爱?我不要求你必须写出什么颜筋柳体,魏晋遗风之类的,但是起码得让人觉得你是个作过历史研究的吧.起码让人觉得你是文史类专业的吧.最起码的是你再不喜欢练字,自己也得看着不顺眼让普通大众看着舒服吧.整天吵吵说要代表什么优秀文化,也不知道具体每天在干吗?学术不成,教学不就.我不是吹,就这个教法,我百分之百的也能教.我不知道他的导师是谁,也没有调查他是怎么考上博士的...令人费解...

  [评价2] 不想点名字,也不想说性别.愿好事之徒当小说读吧.那是大约在两年前吧,上什么两课教育.第一节课上那个新来的讲师自我介绍时说自己是**大学(反正是在国内招牌很响)历史系的博士生.我当时就乐了,上了这么多年学终于有机会遇到一位真才实料的准学者级人物.可是当他把名字往黑板上一写...心想:就这笔臭字还好意思写出来;就冲这笔臭字还好意思宣称是**大学历史系的博士生;就这笔臭字还好意思教思想类的课是我错了:林子大了,什么鸟儿都有.进中国作协的都有抄袭的混蛋...可对于普通的愚昧粉丝们,那毕竟还是个天堂级的)如果是理工科专业的老师,字写得臭点我不说他,因为毕竟他们不是干这一行的.可是你作为一个文史类专业的高才生,字写成那个样子-----令我这么宽容的人都觉得发指,就有点不大像样子了这类老师当学生的时候都干吗了...我不要求你必须写出什么颜筋柳体...但是起码得让人觉得你是个作过历史研究的吧.起码让人觉得你是文史类专业的吧.最起码的是你再不喜欢练字,自己也得看着不顺眼让普通大众看着舒服吧.整天吵吵说要代表什么优秀文化,也不知道具体每天在干吗...教学不就.我不是吹...我百分之百的也能教.我不知道他的导师是谁,也没有调查他是怎么考上博士的...令人费解...

  [评价3] 青岛科技大学的材料学院的领导勾结社会势力故意伤害学生,太可怕了,简直就不是高校。老师,领导威胁学生都成了正常事情。是青岛市最差的一所大学。

  [评价4] 上火!我辛辛苦苦学了一个学期的课,竟然在课程表没有这门课?!(必修课)找了教务处...学院又让我找教务处,任课老师也不管...都是些什么东西啊?为什么没有人给一个说法?都是怎么办事的?什么为学生服务?混蛋!

  [评价5] 王乐毅老师可是20年前的浙江大学研究生,自从来到科技大学就没被重视过,呵呵,想想那时候的研究生多牛啊,可能是因为这个老师对学校意见比较大,呵呵,上课总是一副愤世嫉俗的样子,讲课水平不敢恭维,讲笑话水平可是一流的

  [评价6] 王乐毅老师可是20年前的浙江大学研究生,自从来到科技大学就没被重视过...想想那时候的研究生多牛啊,可能是因为这个老师对学校意见比较大,呵呵,上课总是一副愤世嫉俗的样子,讲课水平不敢恭维,讲笑话水平可是一流的

  [评价7] 我是01级的毕业生,4年大学生活里慢慢让我们开始理解了了一点社会的残酷,人际关系的复杂。青岛科技大学走出去的毕业生大部分还是能社会上立足的,校风使然的结果。表面上欣欣向荣,其实领导都在捞黑钱,有能力的老师们都搞自己的第二第三产业,有能力没有能力大家都在送礼,大部分辅导员人品都不匝地,学校是个大染缸,你若不想和他们同流合污就不要在学校里混。感谢我的大学~感谢大学四年生活~加油!

  [评价8] 我是01级的毕业生,4年大学生活里慢慢让我们开始理解了了一点社会的残酷...青岛科技大学走出去的毕业生大部分还是能社会上立足的...表面上欣欣向荣,其实领导都在捞黑钱,有能力的老师们都搞自己的第二第三产业,有能力没有能力大家都在送礼,大部分辅导员人品都不匝地,学校是个大染缸,你若不想和他们同流合污就不要在学校里混。感谢我的大学~感谢大学四年生活~加油!

  青岛科技大学2015排名

  青岛科技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09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