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景德镇学院 点击

  想了解景德镇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7条关于景德镇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高专建设的现在还可以 老师也可以 就是辅导员是垃圾见到女生就流口水,据说特别是物理系叫张蠢干的, 那就是一个超级垃圾 ,自己的老情人的儿子当班长 ,不要脸!!!!!

  [评价2] 景德镇高专这个学校很垃圾.学校小.老师也垃圾.领导也腐败.尤其是住宿条件很差.晚上11点就熄灯.经常停水.食堂的饭也很不卫生.还有呢,.这个学校还有很多极其古怪的规定.广大考生,如果你没考上本科.一定要在自己所在市里上专科.千万不要来这个垃圾学校.呸.垃圾学校

  [评价3] 现在工作不好找,我就正想去这个学校当个老师呢。我有信心做个好老师。听了说的心里没底了,连简历都做得慎重了。可是,你批评的语气与手法都有些欠妥,我个人这么认为。我现在特想学一门技术,我们大学的一个同学还想毕业后进技术学校。我想你没有混好也许是你的技术不到家或者是心性太高了吧。端正一下态度会更好。很谢谢你的建议。我过几天就会亲自去调查的,到时就真相大白了------

  [评价4] 学校的宗旨:有钱你就来!艺术系超级垃圾!你去艺术戏打听下撒!艺术系几个老师都是靠关系近来的!什么都不会还敢来教学生~~~晕呼呼~`

  [评价5] 学校太垃圾了,学生还是不错的,有道没有不好的学生,只有不好的老师。校领导也不知干什么的,就知道钱。

  [评价6] 有老师会故意挂人,让你补考了又补考,故意给你59.8分,就是不让你过,如果可以去教务处查分的话,绝对是及格了的卷子,有些是什么小领导的老师更是卑鄙,你打电话去问他你为什么过不了,明明考的可以及格了,他还嘴臭说什么’你是什么东西,敢这样和我说话’一点师德都没有,,都没资格戴什么老师的头衔,,学生都不喜欢的人都可以装吊样的,, 劝各位别来,受罪‘!

  [评价7] 有些辅导员真的不太行~~~~你们老是评论老师不好,可老师是教书传知识的啊,多少还是有点用的啊哪象那些个辅导员,你说长得不行吧,心好就可以了咯可有写人长得不咋地把还老以为自己是老大,工作起来没安好心自己不教书就跟个老妈子样的东管西管,没事就找个人老骂一下,嫉妒谁的话就老找那人的麻烦,就巴望这人给他送礼无耻至极啊~~~~~~~~就象菜场里的老妇女,长舌妇~~~~~~~~~~

  景德镇学院2015排名

  景德镇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05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