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景德镇学院 点击

  想了解景德镇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6条关于景德镇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看了很多校友对高专的评价,客观的说吧,好的坏的都有.差评里面有说到事实,但不全面.想读书的靠自己自学.不想读书的,混日子挺好的,可以经常逃课,就看老师会不会挂你.最大的收获是玩得好的同学的感情.毕业之后,找工作纯粹靠个人,混不好不能怪学校啊.建议大学时间谈一场真诚的恋爱.学会主动照顾关心人,成熟成长.

  [评价2] 你们老是评论老师不好,可老师是教书传知识的啊,多少还是有点用的啊哪象那些个辅导员,你说长得不行吧,心好就可以了咯可有写人长得不咋地把还老以为自己是老大,工作起来没安好心自己不教书就跟个老妈子样的东管西管,没事就找个人老骂一下,嫉妒谁的话就老找那人的麻烦,就巴望这人给他送礼无耻至极啊~~~~~~~~就象菜场里的老妇女,长舌妇~~~~~~~~~~~~

  [评价3] 我告诉你吧?一个系的书记,一个垃圾的东西,收受贿赂,暗地操作,弄虚做假,党员证4000元买一个?老师更是男的像太监,几年没见女人了,女的吧更是垃圾,就知道谈情说爱,啊我们的景德镇系学校的垃圾老师啊,你们真的是贱

  [评价4] 我们既然都是这个学校出去的谁不希望自己的母校好一点呢说白了以后说起你是哪个学校毕业的也有点面子吧如果有一天说起你的大学它都已经不存在了可想你心里也不好受吧

  [评价5] 学校好破,老师好色进去以后才觉得不只是恶心的问题%…………—而是生存的问题……你要是想学习就千万别来这!!

  [评价6] 这个学校很垃圾啊~我现在就准备回去读了.在这里就想死人一样?什么都学不到.,学习设备好差.而且是敲诈学生的钱的.我退学一分钱也不退给我,那有这样的学校啊.如果不退我要告这个学校让他明年别想在有学生来这个学校了.气~~~~~~~~~~~~~~~~~`专门敲诈钱的.既然吞走了我半年的学费这样算什么./凭什么不给我退钱是吧~我会告它的/垃圾学校鸟不拉屎的地方!

  景德镇学院2015排名

  景德镇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05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