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工程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宁波工程学院 点击

  想了解宁波工程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宁波工程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评价2] 任何评论都不应该带入个人感情。就我看,这所学校总体不错,管理制度欠佳;师生环境不错,严格进去的决心缺乏。一个学校的学生和老师总会有“阶级”上的差异,但知识是无差异的。

  [评价3] 如果说让你们搬进新校区,你们高兴吗?我想是的,一开始满怀希望的想看看先校区有多好,在别人羡慕的眼光中风风火火的整理行李,感觉可以有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

  [评价4] 我弟今年高考补报志愿时我也关注过这个学校,建议关注几点:硬件的学校规模,包括面积、地理位置、教职工数量、教授博士等数量、是否当地重点高校、成立时间、前身等;软件方面是否有重点实验室、重点学科、生源质量(关系到学风)、专业设置(或全或精,总得有自己的长处)、办学特色、就业去向。综合考虑了也就有答案了。另外我觉得交通运输这个专业比较适合男孩,主要是道路规划和运输这两个大方向,前者可能需要深造,后者也就是货运方面还是上物流专业更适合。

  [评价5] 学校发展潜力很大,值得期待

  宁波工程学院2015排名

  宁波工程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73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