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工程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宁波工程学院 点击

  想了解宁波工程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宁波工程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对于学校的现状我个人也存在不满,但也不像你说的那样严重,从男生寝室到教学楼不到五分钟,女生十分钟够了,女生那边开始有热水了,十一后都会有的,逛街可以去宁大那边逛,坐车可能五分钟就够了,去天一也就半小时,学校建设都需要过程,一定有些人利益受损,先搬过去的都是文科专业不是应为女的多而是其它专业有大量的设备搬过去很困难,在这才有大学的感觉,试问下现在大学多少不是在郊区,我同学那吃饭都的骑办个小时车,以前的翠柏跟本不像大家,一点氛围都没,现在这里很多设施要完善我也不否认,像食堂,道路,绿化…但也不是不能克服的!

  [评价2] 学校的学风不是很好,去上自习的人寥寥无几!自习室的设施也不好,环境也很差!老师根本就不负责任!学校应好好反省一下了!

  [评价3] 这所学校的工作效率我实在不敢恭维,从一开始填志愿时学校提供的咨询电话,我一次都没打进过,永远都是忙音,也许你会说那时因为咨询的人太多了,打不进很正常,那前几天去存学费时由于不知道学校发的银行卡的初始密码,想打电话问一下时还是一直忙音,我倒想问一下那个印在宣传册和通知单上的电话到底什么用的?接着是通知书,不知学校老师都在做什么,同样是二本的学校,为什么我的通知书却是最晚拿到的?(这不仅我一人,新生群里的很多同学都是这样)学校发点通知书就那么木吗?还有就是这个新校区了,我是宁波本地的,前几天去看过学校了,那样的环境让我一下子就对大学生活失去了憧憬.我也没看到学校里将会在我们开学时有超市什么的,本来那里就偏僻,买东西不方便,连个超市也没有,在我们缺东西时要怎么办?原来还说学校领导8月20号会搬进那里,这种地方他们会想待,别开玩笑!

  宁波工程学院2015排名

  宁波工程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73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