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丽水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丽水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丽水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忽然你哭了ヾ丽水学院宿舍四六人间90%以上都是上床下桌,一般男生寝室没空调女生寝室有空调的多点四六都有机会是有空调的四人间的卫浴设施齐全但是只够一人使用。刷牙洗脸的话有两个位置总体来说四人间还是不错的四六每个寝室都是只有一台电风扇没有空调的话一般都是学生自己买小电风扇的丽水夏天天气比较炎热所以最热的时候没空调是不舒服的那时候一般是选择去图书馆机房等一些有空调的地方寝室会有小动物蟑螂小蜘蛛蚊子外面如果是下雨天一楼的话可能会看见蛤蟆(生态环境太好了)一般建议选择住二楼的以上的比较好可以稍微远离

  [评价2] 今天我们寝室被偷了.损失严重.回顾这几年,周围寝室有谁没被偷过.楼下后勤管理太松了,随便弄个证件就可以拿钥匙!我们的安全受到了威胁,我们都有阴影了.晚上睡不着觉.大家要支持啊

  [评价3] 热水的

  [评价4] 我自行车被人偷了!女生公寓真的很不安全,三天两头被人偷,现在偷到我的自行车上来..明明好好停在车棚里,中午停好的,锁还上得很好,然后就没去骑过了,第二天早上去拉车居然就没了!宿舍管理车的个大伯说晚上是锁着车棚门的..那小偷在光天化日下就偷了我的车啊!学校保安干啥吃的?光拿工钱不干实事!

  [评价5] 学校宿舍条件太差,就现在这个季节,那里晚上有点寒,白天热的把你烤熟。特别是五台山,卫生差劲,那里晚上虫子比较多,因为宿舍在山。海拔特高,学习太不方便!强烈抗议!

  丽水学院2015排名

  丽水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69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