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丽水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丽水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9条关于丽水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的横幅.难道学校想利用电子阅历室垄断他,这实在是太卑鄙了。不知道其它的学校有没类似这种行径?

  [评价2] 丽水,环境优美,人间天堂。丽水学院,学子福地,成才摇篮。努力,改变自己!努力,成为栋梁!

  [评价3] 没文化会让人瞧不起,没文化自己永远站在别人面前都是低人一等,没文化根本找不到好工作,没文化有太多太多的不可能了,可是像到了我现在又能怎么样样改变?我还可以实现我的大学梦吗?我真的好想好想,但我真的不知道现在的自己该怎么做?

  [评价4] 破学校装正经,班主任是没有的,挂名的是有得,教授是没有的,学生代课是非常多得,被迫参加运动会,被迫啦去鼓掌,被迫加油,老师负责的少,形式的多,多问几句手机都拉黑的,让你各类无奈

  [评价5] 请问美术特长生文化分要达到好多才可以读这学校?专业过线了。急求!!!!!!!!!!!!!!!!

  [评价6] 我本人03年进这个学校的时候,虽然学校象工地(那时候是这样的),但进去后感觉住宿还不错的,我们住的是4人带卫生间的寝室,就这样住了1年后,03年下半年就去了工校(东校区),不知道为什么,是为了给新生住吗?但这样做很不合理,无辜住了6楼和那种很破的宿舍,我强烈建议学校考虑学生的利益,这点上我不支持丽水学院的做法,我本人今天已经毕业,只希望学校越来越好,制度的完善会有更多的优秀学生前来的!

  [评价7] 我女朋友就是在这里读书的,大学三年,我没少去这个学校,呵呵,感觉这个学校属于那种后起之秀,因为房子旧的很旧,新的很新,那个图书馆是真的很气派,还有那个什么啊,就是那个艺术楼,造的真的还不错。听说教学也还不错,不过这个地方好像是有点偏。

  [评价8] 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理想相信自己的能力人生道路坎坷在你为自己的理想,目标拼搏的时候走路上总会碰到些困难和荆棘千万别被这些东西打倒它们只是些纸老虎要知道这是老天对你的考验想想那些伟人,名人爱迪森贝多芬现在的霍金等等等等他们都无不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着不要放弃nevergiveup你知道吗吧里的朋友学院和职院的朋友都很支持关心你的

  [评价9] 一天到晚就想着怎么折腾我们,难道不能把这些精力用在提高教学质量上?一直做垫底的学校还很光荣似的,乱七八糟一大堆、XX会、XX社团、XX组织。老是干些形式主义,管理制度乱七八糟动不动就通报,最可怜的是我同桌差点因为早自习吃了个面包被记名通报批评,幸好班长求情才躲过此难!学校那群肥头大耳的领导们,看看学生的现状吧,干点实事吧!强烈要求学校好好改改管理制度,把我们心目中的大学搞成这个样子,我们寒窗苦读了这么多日子!难道好不容易才过得的大学生活就这样被糟蹋!

  丽水学院2015排名

  丽水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69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