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5条关于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哎~~~~里面的老师是非常没有师德,我是二工大毕业的上课教的烂就不说了,连考试的时候就把考试的题目和答案都给大家了,你说说看这样交了钱去上大学有什么意思呀,你们如果不信的话,等这一学期结束再到这里来看,看看我说的对不对。

  [评价2] 二工大的毕业生我只能说会越来学好,学生质量上来了。社会影响力也会越来越高。就像当年的北方工业大学。开始也是个二本,分数线很低,随着很多优秀学生的报考,都开始超过一本线50分左右。学校名气越来越大,师资力量也迅速提升。社会影响力也上来了。这只是一个过程,关键靠自己,二工大你为什么会觉得比不上211,985因为你没有像其他人那样努力,你去其他高校转转,你就能对比出其他高校的人究竟在干嘛?学校的名气是自己打出来的

  [评价3] 二工大的教育水平实在不高,教师基本属于照本宣科的那种(基本和照书念差不多),当然也不乏水平高的老师,但不多。如果只想混张文凭,可以。如果真想学点真本事,二工大也许满足不了你。如果想出人头地,必须自己发愤图强。

  [评价4] 关于夜自习:令我最难忘怀的是每天晚上的学习时间,那是锻造你一生有用东西的时间。如果你的定力不足很可能就会沦落,如果你有毅力就可能成功。因为大环境确实不好,爱读书的人少,少之又少,相反,那些不爱读书的人还会来影响你。这不仅是考验你毅力更是练就你交际能力的时刻。当然你也可以保持沉默来挑战一下自己的忍耐力。关于校园广播:每天最反感的东西。可以说,那些音乐真的是噪音污染。质和量都难以让常人忍受。主持人水准之差……本可以不要说到这件事,但是这样东西是强加给每个人的,你想不听那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忍不住要说一下。关于生物:这个学校什么生物都有尤其是夏天。关于寝室:小高层舒适感绝对超过河东寝室区。我为自己能住在小高层而感到庆幸。那里绝对是冬暖夏凉。虽然6个人住,也感到很舒适。不像河东,走进寝室就有一种压抑感(即使4个人也不例外)。关于社团:每个学校都挺红火,二工大的也是。我是经济管理的,我参加的物流社每学期都会不定期举办一些专题讲座,有事没事听听很不错。关于培训班:那绝对是骗钱的。你有见过男老师上四级班座着上课的吗?又不是7老8时的人,又不是免费上课的,为何这样让人昏昏欲睡?关于学生:前面已经提过,普遍不爱读书。关于老师:普遍师资质量较低,不过现在有所改观。期待将来能更好。关于食堂: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西一的免费供汤。这是赤裸裸的歧视行为。让人无法忍受。不过还得忍。关于球场问题:一个标准足球场,8个篮球场以及2个网球场。关于电费水费问题:在小高层每天都通宵不熄灯(有好有坏),而河东则有明文规定。电费水费都需要每月结清。所以住小高层可以省很多钱。关于图书馆:里面书还是感觉太少。书的质量有待进一步提高。我几乎难以发现什么好的原版书。这个或许就是和其他知名高校间的差距了。

  [评价5] 还蛮好的,既然开了这个专业学校就应该会对我们负责,好好培育教导我们,这样对学校才有益,所以学校肯定会尽最大的努力给我们创造好的环境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2015排名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上海大学?

  2015上海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53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