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楼上的那些都是一些loser,大学玩了四年,工作什么都没着落,把所有的怨念都往学校撒。没有本事的人才会黑学校。学校还是管的比较严格的,早上都有人查迟到。而且学校还有免费的补习班,对学习不好的同学免费辅导。像高中一样管的挺严格的。放假放的晚开学开的早。学校有时候会安排人突击查迟到旷课,对学生比较负责。专业课的老师明确告诉你旷课一次算3次。两次没去直接重修

  [评价2] 你们可能不知道二工大在江苏的分数线和211的江南大学只有6分差距。只有没本事,不好好学习的人才会黑二工大。学校那些部分老师的眼光还停留在过去。并不知道学生的质量并不可同时而语。基本外省的学生在二工大都几乎是学霸。二工大图书馆资源。机房资源那么多。大学四年你有好好利用过吗?自己大学不好好学习毕业找不到工作就别黑学校!大学靠的是自己!

  [评价3] 软件学院主席团同其它学院一样由一位主席、两位副主席和主席助理组成。现任主席:孙乾,副主席:马俊、唐杰。孙乾各位都已知道是不得人心的,但两位副主席又何尝不是如此,马俊做人轻挑,行为油头滑脑,给人感觉简直就是一混混,说话十分轻浮,总是颠三倒四的,除了会在事先说大话、事后好像没事人以外,其它就没什么好的了,而且是一个烟鬼。另一位副主席唐杰平时根本就见不到人,也不见他做过什么事情。值得说一下的是,这些主席团的成员学习也并不见得怎么好,均属于中下到差的水平。

  [评价4] 我从来没有后悔过来这里。现在的高考生为了好工作都是扎堆北上广跑。因为有他的城市魅力以及就业优势。我也看到有些人在抨击二工大,我相信那些人肯定是整天躲在宿舍里打游戏,不学无术最后找不到工作却把气撒在学校身上的人。大学,关键还是看个人。学校的牌子不能让你吃一辈子,不学无术的人就算拿着漂亮的大学毕业证书也只能蒙骗别人一阵子,很快就会原形毕露。大学,不是玩的地方,要确确实实学到东西。如果想来大学泡妞享受世界的同学,请不要报考二工大,这里不符合您的要求。

  [评价5] 住宿条件嘛,如果你是专科生,那么恭喜,你将和另外17个人“同一屋檐下”,房间内6个人挤在一起不会怕冷,哪怕是地处郊区!呵呵,夏天,2个发育不全的小电扇会很卖力的吹风,呵呵,有多少吹到你,那就看你造化了!学习环境嘛,个人觉得也不是很好,我们学校和大家想象中的不一样,没有别的重点大学的每个院系有自己的教学楼,甚至是固定的教室都没(艺术除外)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2015排名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上海大学?

  2015上海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53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