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政法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华东政法大学 点击

  想了解华东政法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2条关于华东政法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不会后悔的有很多优秀的老师!!环境很美

  [评价2] 这学期我们大三经济法学院专业限制性选修课保险法原来有2个老师李成明和方乐华上但是方老师因为家庭原因不能上了学校连续停了3周课然后通知我们不上了华政你不是老是号称华东法学第一吗你怎么就不能找出个保险法老师呢王立民你说说看啊你还能把学校怎么吹连个保险法的顶课老师都找不出来华政摆脱你不要误人子弟再吹牛了不要欺骗一批又一批的学校来了

  华东政法大学2015排名

  华东政法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上海大学?

  2015上海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50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