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政法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华东政法大学 点击

  想了解华东政法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华东政法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04级当时有个人的字写的超烂可是他的钢楷竟然过了不知道人文学校的老师怎样想的想起我们班级有个人公认字写的好第一次考他过了第二次他帮他女人考挂了第二次我们班级一个写的超级烂的人竟然过了...学校的这件事尤其假号称老师们是这么改的拿份各个班级的名单随便勾过的人(没有报到的人班级名单上也有他的名字的,所以那件事情是真实的)

  [评价2] 在就业率方面,学校是一骗再骗,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吹牛也太扩大了,最新公布的统计数据表明应届大学毕业生签约率只有70%(本科),这70%中又有40%的人愿意接受2000元/月以下的工作。华东政法凭什么说自己的就业率有多少多少,工资是多少多少这不是骗人吗?就业率不高也不是学校领导一家的责任,这有社会,政府,学生等各方面的原因,可是有了问题就蓄意隐瞒不报,夸大数据,这就是学校领导的思路问题,这是不可以原谅的,是在误人子弟了。

  华东政法大学2015排名

  华东政法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上海大学?

  2015上海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50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