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华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华大学 点击

  想了解北华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北华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吗?真是弄不懂,不知道是我幼稚还是学校太...

  [评价2] 说北华名声臭不是夸大其词,这次来沈阳的招聘会,有个学校需要老师,我把简历递给他,他一看我的简历就说北华的不用投了,真是郁闷!还有个单位招大学辅导员,一看我的简历,问我哪所学校的,我说是原吉林师范学院,她就说是北华大学吧!我们不招啦!不知道北华名声臭是学生搞臭的还是学校本身的原因?我想是学校方面的原因要多一些吧?

  [评价3] 我们学校的学习氛围还不错的。我想图书馆人多就能体现吧,还有,在早上时经常听到唧唧哇哇的读书声。学习气息浓。

  [评价4] 这是真正的学分制;学生上课像在市场选购商品,学生根据自己的经济承受能力、自己兴趣爱好、学习潜质自主安排学习。是攻读一个学位或两个学位,提前毕业还是推后毕业,是否跨专业、跨系科选修课程都由学生自己选择,最终实现教育公平。而现实呢?课程固有化,加分制度混乱,学生自主性压制..真正的公平在那里?!

  [评价5] 最近北华大学又开建成了新的图书馆,真是一件宏伟的大事情啊~~~~~~。听说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必须一一定的文凭,好像家庭妇女是不应该在图书馆当班吧!~~~可是好像他们很无知此事的存在。我以为无知的人不应该在大学图书馆的,但是我现在终于发现了,看来是我很无知了,没有想到大学图书馆里竟然还有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的事情,天天什么也不干只知道悠闲的混过一天又一天,而且对学生的态度相当的蛮横,那意思就好像在说:“别TMD打搅我看书,你不知道我是怎么来的啊!没有牛人还想在这混个屁,小心我找人把你学位证吊销了,别没有事找不自在“。我怕怕呀~!真恐怖死我了,要知道我还借了及本书还没有还呢!都怪借书系统不好,还书都还不了,害的我重新刷的机会都被这泼妇秒杀了。看来只能等上好及天书上架了,我在把那本没有刷上的书在去那出来证明此书并非我不还来证明自己的清白了,(要等她们过了更年期)。要我交钱,哼!过期又不是我的错。我才不会交冤枉钱。在此郑重说明。来此学校的莘莘学子。如果准备好来一个图书馆都这样差的学校,要时刻应对学校从上到下的压迫。因为根本就没有把我们学生当人看,他们的思想是学校是他们自己家人开的,受不了就走人,我还不愿意留你呢!~

  北华大学2015排名

  北华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吉林大学?

  2015吉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33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