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华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华大学 点击

  想了解北华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北华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2006年高考时,某省语文试卷上出现了这么一道富有挑战性的试题:用10到20个字给推广普通话做个广告,也就是为普通话写段广告词。同学们的回答五花八门,令人惊叹不已。

  [评价2] 我住在南区,里面的体育设施是烂到了极点了,比如我经常想打篮球,可是由于场地少,怕因为篮球和人打起来,艰难的北华,狠心的北华,求你,对我们开放新修的篮球场把!阿门!!

  [评价3] 学校周边的消费环境很不错,这里的小贩在做东西很讲究卫生。我感觉最缺少的就是没有好的休闲场所,这倒是一个不错的商机。

  [评价4] 造成北华大学如此烂的原因就是因为北华有一大批非常烂的辅导员,而并不是因为北华大学的教师问题,我想说的只有一句话;好老师(教课)和及烂的辅导员(如胡宜选、阳光、、、、)

  北华大学2015排名

  北华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吉林大学?

  2015吉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33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