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工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沈阳工学院 点击

  想了解沈阳工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沈阳工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我对于数学不是很在行,现在是在学物流,很多时候是听不懂,老师讲课的,我听说多看一些高数可以弥补这一缺点,是吗?好心的人帮帮忙。

  [评价2] 我们花这大价钱来这里念书,家长除了要拼命的赚钱外,更是担心我们的安全,而学校呢?有没有想过我们站在高速公路去拦截沈抚有多危险?为什么不想办法为我们也提供校车呢?我们情愿花钱只要能安全的到达学校甚至宿舍.再有查寝真的就是为我们好吗?学校有没有站在我们的立场想一想呢?我们是学生就没有隐私吗?即使非查不可也要提前告诉我们一声啊!有必要每次都搞突然袭击吗?查寝的老师想什么时候来就什么时候来,查不查还不一定,一定要这样来看管我们吗?我们也算半个大人拉,而且又有多少人因为打扫卫生而闹寝室不合呢?学校这不是在挑起学生矛盾吗?!

  [评价3] 学校太黑暗了,干什么事都得走后门.食堂的菜跟猪食一样.挂课了,给老师送送礼就行了.就TMD连选个系队都得走后门.为什么我们的学费,住校费那么高?大二,大三的住校费为什么比我们的低,他们才四,五百元,我们要一千多!!!!!!

  [评价4] 学院的干部是不是早就内定了啊,是不是我们这些人已经不用再为这个努力了啊。我听别的学院说,只要和老师关系好的,就算你不行,老师也会帮你的,是不是真的啊?那是不是太不公平了啊?

  沈阳工学院2015排名

  沈阳工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29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