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工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沈阳工学院 点击

  想了解沈阳工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6条关于沈阳工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开学就要交书费,我们总共交了400元的书费,但是真正用到的书及其一般市场价格才120多元,学校说返198,但是钱还没看到,就又要交下学期的书费,愁啊!!学校你也贪得太厉害了点吧?!

  [评价2] 你们说校长怎么想的,把我们学校建到这么垃圾的地方,周围除了网吧,游戏厅,酒吧,就什么都没有,连个大点的超市都没有,这让我们这些人怎么活啊?买东西还要坐哪么久的车去市里,晕……

  [评价3] 沈阳理工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不错啊很好网络设施很强

  [评价4] 我打听到说前几个月渤大的携带艾滋病的女生已经有几个到我们学校了,她们是为了报复社会,所以会以多种理由引诱我们学校的男生,我在这里郑重劝告各位兄弟不要和莫名的女生乱来,不然你以后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评价5] 学校周围的酒吧有很多敲诈的,昨天我就遇到了,明明就是碰了那个人一下,就楞问我要什么“医药费”,所以我奉劝大一新生,如果你不能打架,就不要去那地方混,因为我们哥儿几个,昨天是打出来的!

  [评价6] 咱校社团很火啊,很多人都是在社团干了之后就有钱了啊,听说社团一有什么节目就可以申请资金,而学校在这方面又管的不是很严,所以很多社长都是以此发家的啊!

  沈阳工学院2015排名

  沈阳工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29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