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外国语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大连外国语大学 点击

  想了解大连外国语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大连外国语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大连外国语学院最垃圾的社团是学生会!某些老师尸位素餐倒也罢了,但是学生会的某些人狐假虎威却让人不是滋味.一个个遛须拍马,办事人模人样的,其实都是为了那一点点的学分和虚荣心。

  [评价2] 口碑好,实力强,师资力量很不错。支持母校

  [评价3] 我讨厌大外!恶心的教学制度,垃圾的师资设备,真不知道我们每年都交的那些钱都哪去了!还有降级?为什么有这样的制度!都说大外的学苗越来越不好,学校领导要狠抓教学质量,抓着什么了!只看到一年比一年多的挂科人数一年比一年多的降级人数!大家看看我们的考试,考试比的是什么?能不能降级比的是什么?以我三年的大外生活学习经验得此结论:我恶心故我在,我倒霉故我来大外!

  [评价4] 以前大外有名靠得是比较前瞻性得教学体系,自从新校长孙玉华上任后,完全在靠老本吃饭,吃前辈的饭.贪婪成性,完全不顾学校,各个重要部门都是自己的俄语的人,老公竟然成为软件学院院长,挂着合办公司的名字,收学校的学费,变公有财产为私有财产.有点名气,有点骨气的老师纷纷出走,汪院长打下的根基基本完了.大外自从从市中心搬到旅顺后,最后一点吸引力都没有了,在新校区建设中,也花干了以前大外的积蓄,由于辽宁教委拨款非常少,一年只有1000来万,靠学费还贷款的计划很难实现,形势危急.在新校区建设中,各种奇事怪事纷纷出现,电梯和招标规格不符合,竟然挖电梯井适应电梯,窗户玻璃招完标供应不上来,停工好几个月.建筑设计单位是加拿大一个皮包公司,实际就是挂羊头卖狗肉,内定的,花了上亿,桌椅\装修\教学设备黑幕重重,甚至一些中标单位是临时成立,完全没有招标资格的,大外的几亿家底,贷款的8亿外债,都因为个人的贪欲而支付出去了.天知地知良心知,孙院长和下面一些得势的喽喽,想想人生在世,什么最重要吧.

  大连外国语大学2015排名

  大连外国语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24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