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外国语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大连外国语大学 点击

  想了解大连外国语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大连外国语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不可否认大外授课的老师都不错.就是导员,学生处,干行政的人垃圾很多.很多都是在那吃白食的。所谓上梁不正下梁歪,学风散漫,纪律败坏,学校情况每况日下!我们学院大四的就业率是不到40%.

  [评价2] 哈哈,要说起软件学院的伙食我也要说上几句!食堂饭菜价钱可以说是不简单,一碗炒饭就要你6元,平时吃的饭,没有6元你吃不饱呀!常常有的人硬可吃泡面,也不去食堂吃饭,因为比吃泡面都贵呀!

  大连外国语大学2015排名

  大连外国语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24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