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医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沈阳医学院 点击

  想了解沈阳医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沈阳医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我们学校的学习氛围还好。但是也不是很好,也有玩的疯狂不读书的。但鲜明的对比是在图书馆那群日夜奋斗的人,我觉得很赞。

  [评价2] 要说好的地方吧!!!第一算是谈恋爱,第二是环境挺不错(正好花前月下卿卿我我)第三是美女多(是特别多,估计全省没有一个可比的,尤其是专科!越看越爱看(尤其像我们这样在本科女人中成长的男同学)专科的女孩子比较漂亮,会打扮,老区的比较爱学习。

  [评价3] 这垃圾学校根本不用考试就能进来.我班同学有好几个都是没考试就来上学的.沈阳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的宗旨就是:有钱就能上,没钱就滚蛋.打壶水都管你要一毛前钱,别的更不用说了.如果你要是想学习的话就去别的地方吧,如果想玩就去沈阳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吧.你要是来了肯定会后悔的,到时候就晚了,不但浪费钱,还浪费时间...

  沈阳医学院2015排名

  沈阳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22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