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医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沈阳医学院 点击

  想了解沈阳医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4条关于沈阳医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导员都是精神病后遗症,变态的都没法形容,护理女生的地方一天勾心斗角,你不坏她她都追着坏你,保证你会明白一句话,最毒不过妇人心.这就是沈医!人品呢?

  [评价2] 就是个垃圾学校,惨毒,恶劣,我就是学高级护理的,毕业就面临着失业,不知道上那去喝西北风呢!这种破学校,早知道是这样就不来了!

  [评价3] 现在,很多人都在抱怨,怎么到了大学,都见不到班主任了呀。我们的班主任对我们班的不管了,就算班里面出事也看不到他的人。大学生活不应该是这样的吧。

  [评价4] 在学校呆了4年了,深刻体会到学校的垃圾,就算中专也比这倒霉学校强,网站太太太破了,我在这这么些年就没在学校网站上查到过成绩,要这么个破网有什么用呢?

  沈阳医学院2015排名

  沈阳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22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