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大连海洋大学 点击

  想了解大连海洋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大连海洋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一个学校的立身之本是学风一定要好,只有在好的学风熏陶下,才有可能进步。但是回头看看我们的学校,哎-----学校硬件设施是不好,某些老师水平也有限,凭心而论,做到学风太差了?一个个不思上进,只知道埋怨学校你们不觉的很可怜吗?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而现今学校被人骂为垃圾全是你们这些可恨的东西坏事!根基已坏,又岂能在救。沉沦吧!大连水产学院!

  [评价2] 咱们学校门口一个月发生了3起肇事,学校都没有采取措施,领导们的良心都没有了,我们班级老师都说了,门前的马路学校没有权利管理,也没有经费维护管理,学校怎么能这么不负责任啊!领导们应该大力重视这个问题,,应该在校门口弄减速带或者红绿灯之类的,即使是一个专科学校也应该重视学生的安全问题!

  [评价3] 这个学校有一部分老师水平真不行,人品也不好,根本什么都不行,误人子弟,但是有几位老师真有水平人品还好,他们得名字我就不说了,体育组好得老师就得属教足球得了!哈哈哈

  大连海洋大学2015排名

  大连海洋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20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