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大连海洋大学 点击

  想了解大连海洋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2条关于大连海洋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进了这个学校比上了贼船还恐怖!我对我的大学是彻底失望了,还以为是在大连校区,谁知竟被录到了瓦房店校区,一听这名就知道不是什么好地方!我一个大三要毕业的人了,大二学期的奖学金还没发给我们呢,学校也不知道把钱都弄哪去了?奖学金不发,外面还欠着一大堆外债,这个学校就剩一个空壳了!

  [评价2] 真是服这个学校了,学校的领导都是吃屎的,考试竟然能安排重合了,都不知道去考哪个了,去问领导了,给领导打电话问怎么办,领导说了:你别来找我啊,找我干什么啊?我都无语了,那是你安排的不找你我找谁啊?

  大连海洋大学2015排名

  大连海洋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20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