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周口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周口师范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7条关于周口师范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布布思密达学校对面是一个综合市场,里面好多好吃的,特色小吃,还挺实惠,最喜欢那儿的地锅鸡,贼好吃。购物方面一般是去市区五一广场,人民商场等。离学校不远,公交车一块钱就到了。校园旁边有网吧,台球厅,KTV等。校园门口有6路,11路公交车。打车很方便。

  [评价2] 嗨无语食堂吃饭不排队拥挤不堪啊有木有女生洗澡非常拥挤有木有很痛苦啊有木有晚上寝室网速很卡啊有木有各种潜规则的有木有寝室给电时间短啊冬天好冷夏天热死啊有木有刚刚发展成2本没几年的学院而已你想要啥呐?个中滋味自己意会吧...

  [评价3] 其实我们学校重点建设好北校区。随着学院的发展,逐步把南校区、西校区置换出去,集中力气把北校区建成功效合理、环境幽美、具有浓厚文化意蕴的现代化大学校园。

  [评价4] 我们学校的校园环境还是比较好的,我们住的公寓也比较好,西校区比较有钱些,建的也好一些,食堂什么的多比较好看.

  [评价5] 我们学校先后被授予“全国高校实验室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省级文明单位”、“省级文明学校,呵呵不错吧!

  [评价6] 我朋友在那里上学,所以我经常去,到汽车站直接做11路车,一会儿就到了。周口师范的环境不错。我去的是新校区,老校区在市里面。由于学校在郊区,还在建设中,所以当时外面的环境不怎么好,不过现在好多了,外面已经弄了长长的绿化带,是散步的好地方。周口师范的学习氛围很浓,每次到哪儿玩的时候和我朋友去他们班拿东西都有好多人在上自习,当时都是假期啊。我可是佩服的不得了。因为这我同学还让我向人家好好学习呢。周口师范的学生觉得很热心,我去的时候都是在他们女生宿舍住的,虽然都不认识,但是那两个同学都很热心,那两天正好天冷了,她们都拿出自己的衣服让我穿,虽然没穿,但是心里还是觉得暖暖的。学生的课外活动很丰富。我去的时候每次路过操场,都有好多人在那儿玩,有打篮球的,有打羽毛球的,还有跑步的。还有一次有个老师在那儿在学生跳舞呢,我当时还学了一段呢。差点忘了,学校外面的绿化带上有很多花,我第一次在那儿看到红心杜鹃花。

  [评价7] 在周口上学,就周口师范学院是本课,心里一直向往能去看看,今天周末去找朋友,师范的交通不是很方便,下了公交车走了快10分钟才到,学校规模还算大,朋友带我参观了校园,感觉人文气氛很好,条件很好,听说有些班包研究生的比例达80%!我吃惊!中午和朋友一起在学校食堂吃的午饭,饭价很便宜!在打汤的时候不小心把汤撒在一个男同学身上,可他非但没责怪我还先问问我的手有没有被烫伤!(这就是当代大学生的素质!!)

  周口师范学院2015排名

  周口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95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