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周口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周口师范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5条关于周口师范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餐厅超级差领导超级腐败

  [评价2] 什么破学校这时候还搬宿我奉劝一句学弟学妹们瞎了眼的就报这所学校吧!!!!!!!!!

  [评价3] 我亲眼看见一男生抓住一女生头发猛打,太残忍了,还骂我们多管闲事,真丢我们男人的脸,打女生的男人最没出息。你说学校怎么就能有这样的人呢,而且不在少数。主要是学校管理不到位,还有就是没什么有正义感的人,只是用嘴劝,要是大家一起制止的话,我想这样的人是不会嚣张的。

  [评价4] 现在,物价上涨,饭菜的质量不见长进,价格与饭菜的之恋成反比。很令人生气。大一的来校后,开始拥挤,等的时间太长了。

  [评价5] 学校的社团比较多,但是我建议你在大一就参加一两个社团就可以了,多了怕你没有时间。呵呵,可以认识很多妹子的哦!

  周口师范学院2015排名

  周口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94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