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范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信阳师范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6条关于信阳师范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大四学生就要离校了,当然是把剩下的东西卖掉了,没想到学校竟然是把学生给轰走了,这不是临走了还捅一刀吗,学校想过没有他们会是怎样的一种心情,他们对母校会有怎样的看法,他们卖东西有不妨碍什么,你这样做是不是有些过分了??

  [评价2] 我们四级也不错呀,全国大学生非英语专业四级考试通过率始终保持在80%以上;毕业生考研录取率每年均在20%以上。

  [评价3] 因为男女比例差距,女生卫生间常常在课间不够用,去年的3月8日我校对教学楼部分卫生间进行了改造,增加了女生的卫生间数量,为女生提供了很大的方便哦·~

  [评价4] 这个学校不错,建议大家报考

  [评价5] 支持母校~!支持母校~

  [评价6] 作为信阳人可以很诚恳的说信阳师范学院不错因为地理位置和当地经济制约了其发展

  信阳师范学院2015排名

  信阳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94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