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范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信阳师范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8条关于信阳师范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比较闭塞的环境,机会较少

  [评价2] 当然我们学校学校先后为国家输送各级各类人才6万余人,其中3000多人成为高级教师,400多人成为全国和河南省优秀教师,真的是为国家做了不少贡献哦!

  [评价3] 我在这里上了两年的大学,给我印象是过的去,卫生,安全等方面做的也很好。

  [评价4] 学校环境还不错嘛食堂里的东西也很好吃已经上班时总跑到哪里吃东西

  [评价5] 学校环境满好,学习氛围很浓

  [评价6] 一次,我到图书馆二楼去借书,是经漳类的,没注意把我的包放错地方了,放在还书的地方了,但绝不影响还书,因为当时快下班了,没有多少人来还书。我进去借书,不到一分钟就把书借回来了,在我进去之前,那位收还书的工作人员告诉我我的包放错地方了,我急匆匆地说我马上出来,就这一分钟的工夫,你猜那主怎么着?她竟然把包摔在地上了!!!嘴里还不干不净的!!!你说啊,她作为一个服务人员态度咋那样呢?她凭什么那么横,是谁给他的权力呢?她或许就不是个老师,因为老师哪有有懂做人的道理呢?先为人,后为师嘛!!!你们当时没见她那杏眼贺睁、扭曲的老脸是多么的难看啊!!!好像她跟学生有多么的深仇大恨呢!这种人身处在人类精神的乐园里,却有此肮脏的灵魂,真是丢人啊,丢我们信阳师院的人,丢她自己的人!!!作为一个在图书馆服务的同志,应该明白什么是服务的道理,应该清楚如何对待自己的学生!天天工作时板着一张老脸,好像别人欠你多少似的。看着就让我们学生不舒服,真恶心!!!在我们的新图书馆落成使用之前,我们的孙书记和钱院长及相关领导要好好管管我们的这些同志啊,要申请师大,没有个良好的工作精神风貌,只摆谱,是搞不成事情的啊!!!即便能成功申成,用这样的工作人员也会败坏我们的形象的啊!!!长此以往。校将不校!所以,请广大的同志们支持我的正确主张,坚决反对这样的人员存在在我们高尚的知识分子队伍中!!!另外,若此女士是某位领导或老师安排的家属的话,那这位领导或老师可就要多注意了,一方面要教化她,一方面要驯化她,不然的话,长此以往,家将亡家的啊!!!最后,如果那位粗暴的教师(我们姑且认为她是吧)看到的话,一要跪下来真诚向我们的同志们道歉,一方面要积极用行动改正,争取我们宽大处理你!懂吗?人民的罪人!!!

  [评价7] 在师院门口吃的烤鱼,呵呵,不错,夏天的时候比较凉快,吃的那家加菜和米饭都不要钱,比较不错...

  [评价8] 周末会放映一些进口大片或老电影,还有学生会或其他社团组织举办舞会。有时候我陪几个朋友一起去玩。

  信阳师范学院2015排名

  信阳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94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