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师范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唐山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唐山师范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唐山师范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很好的主要是学习气氛好

  [评价2] 我不明白,学校为什么禁止在宿舍上网,怎么会有这么落后保守的规定,这是在逃避责任,这是在剥夺学生的权利!老师却还要留那么多查资料的作业,学校上网有不方便,这很矛盾,禁止上网是防止不好好学习,可这条规定已经影响我们学习了,什么都禁止学校自然会节省好多管理的工作,可也没看见在别的方面作出好工作来.

  [评价3] 我觉得唐山师范是唐山比较好的一所学校了,和理工差不多,去过一两次,都是去找同学玩,我同事经常和我诉苦,说在这个学校学习压力特别的大,有的专业毕业的时候很不好通过,我就一直安慰她,其实我还特别的羡慕她,在这么校风严谨的大学一定可以学到很多的东西的,而且这个学校也挺大的,配套设施也很全面,特别是对这校门的那栋大楼很威严。虽然我没在这里上学,但是我还是挺喜欢来这里玩的,感觉就像自己学校一样,挺自在的,唐师的食堂也很不错,饭菜和便宜也很卫生。

  [评价4] 学校学习氛围挺好,大早上都能看见有人在拿着资料读啊背的。学习氛围我觉得不太重要,关键得看个人,学习氛围再好,你不学习,这也没办法,能怪谁呢。

  [评价5] 知道吗?我们怀着美好的向往和憧憬来到了梦寐以求的唐山师范学院……切入主题听说选课了我着急啊我从上周听说的所以我天天晚上通宵打算报上可是为什么网站上总说“请重新登陆,

  唐山师范学院2015排名

  唐山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79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