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师范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唐山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唐山师范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唐山师范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2008年2月29日上午,唐山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陈国鹰在副市长李恩久、秘书长刘树祥和教育局局长李全民、副局长孙怀春等同志陪同下,来我校进行深入调研,并视察了校园。院领导向市长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

  [评价2] 2008年2月29日上午,唐山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陈国鹰在副市长李恩久、秘书长刘树祥和教育局局长李全民、副局长孙怀春等同志陪同下,来我校进行深入调研,并视察了校园。院领导向市长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

  [评价3] 了迎评促建,学校下了很大力气去整顿,软、硬件确实是改进了不少,可是学校有没有真正关心过同学的健康啊?这两天去食堂吃饭见教育系科协的在回收一次性筷子,回收利用不反对,可是你们知道,这些筷子食堂间回去再以一毛钱的价格卖给我们!我发现食堂的餐具不给消毒,食堂一直就是这样对待我们的,反正那些所谓的校领导们不在学校吃饭,他们才懒得管消毒不消毒呢。我真不明白,学校多卖一双筷子,多赚这一毛钱,学校就能暴发?

  [评价4] 唐山师范学院就在我们住的公寓村附近,而且我一个高中同学就在这里上学,所以大一的时候总是去找她,然后就在她们的食堂吃饭。我跟男朋友刚刚开始交往的时候,也总是去那里吃饭,总是有时侯这顿他付了帐,下顿就我付,因为那时还只是普通朋友,所以想不能总占人家便宜吧。这个食堂都是一个个的小窗口,像公寓村的食堂,做什么的都有,不像我们学校的一号食堂,这些窗口的菜都差不多。他们有的窗口是菜,有的是煮面条,还有鸡蛋灌饼,做的还挺好吃的,他们食堂还是自己要带筷子的,不然就得花一毛钱买一双一次性的,虽然不贵,但总这样确实太不值,他们学校的学生就都会自己带,可是每次我们去都会忘,还得买一双,吃完饭就没有用了,却好似挺浪费的。不知道现在是不是还要自己带。还有,他们吃完饭是要自己把餐盘放回回收车的,当然这点好多大学都是这样,可我们学校就不这样,我觉得这一点还是师院食堂做的好的,就应该这样的,虽然不用自己洗,但吃完了饭就得自己收拾的。

  [评价5] 听说每一位有德行的,平易的大学校长,都会跟学生的关系很融洽,应该表现在美学生可以和校长见面,在校园里能够见到校长,我听同学说,每天七点多的时候都能见到我们的范校长在校园里,虽然没和校长说过话,但是看到的时候,还是很高兴,当我听到时候,心里觉得很温暖,这说明校长很关心我们的学校很关心我们的学习,我觉得在这一点上我们应该感谢,这虽然不是大事,可侧面也反映出校长的平易和辛勤

  [评价6] 学校周边有唐院和轻工,属于学生密集地。西边有大学生公寓村,东南方向有人民购物广场,如果还不能满足你的购物欲望,再往南走就是远洋城。但周边建筑工地挺多的,大家外出还是当心点。公交方便,26路是神车,1块钱基本上带同学们去想去去的地方。

  唐山师范学院2015排名

  唐山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79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