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保定学院 点击

  想了解保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保定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本来不想说什么,但是,就是昨天,发生了一件让我们很气愤的事。我们宿舍的MM胃炎犯了,从半夜就开始难受,好不容易忍到白天去校医院看病,哪知道那个没医德的医生竟然说没事,就把她们打发了,同学说很难受,让他看看,给点药,那医生还是爱答不理的,自己走了,把我生病的同学晾在楼道里。当时同学已经快脱水,其他的同学赶快送她到了最近的河大旁边的医院。到那里后,医生说,再晚来会就有危险了……我知道这事后非常生气,身为学校的校医,责任就应该比别人大些吧,万一那同学有个三长两短,学校怎么向人家家长交代呢,你是个医生,没有医德,如果这样,回家看孩子去吧,我们师专不需要那样的庸医!

  [评价2] 与周围的河北大学相比,保定学院的校园里基本没有多少人,而且学校树木环绕,环境优雅,一进便给人一种浓厚的学习氛围,事实上也是如此,保定学院有本科和专科,专科想接本,本科想考研,所以每个宿舍都有要考试的。

  保定学院2015排名

  保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79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