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点击

  想了解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4条关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就在我们学校旁边挨着,出了北广的东门就进了而外的西门,两个学校也挺逗的,据说饭卡还能通用?不知道真假,而外的饭不错,挺好吃!

  [评价2] 那次去这个学校找同学玩,发现一个现象,北二外真的很多美女,各种类型的都有,还有一个现象,好像有很多豪华车在等人。

  [评价3] 我是刚刚考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新生,但我才到校没有多长时间就学会了学校里的恶习!!!!!11第一点:原来用洗干净了的毛巾擦脸感觉可以那么好带着香味……(原来都是馊了……嘿嘿觉得恶心的可以先去吐一下再回来)第二点:其实牛B的人有2种一种是做同样的事情可以做的比别人好让别人羡慕:另一种是做别人没做过的事(奇怪了这和洗澡没什么关系,但我怎么就……)

  [评价4] 一所很小的大学,人数也是很少,全校总共貌似才几千人,小语种专业很强,大语种专业由于有着北外这所大学压着,一直很普普通通,好象比较厉害的专业是旅游管理,学校女生很多,漂亮女生也很多,但是可能西方文化吸收的多了,大部分都很现实,那种没有钱只有爱也可以天长地久的童话故事在那里是永远不可能发生的!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15排名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60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