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点击

  想了解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北大毕业生生等于零,那么你么二外的学生有什么看法,记得去年我去二外,我被二外的部分学生和教师的举止所惊呆,学生们走路的时候是昂着头走路,脸几乎和天空相平衡,傲气十足,我和那里的老师们说话,他们更是爱搭不理得样子,那里好像是成人教育学院的教师,我觉得不要以为是名牌大学的一员就傲气十足,虽然我是很不出名的一所外语学院一名学生,但我很不服你们本科生,虽然我赶不上你们研究生

  [评价2] 大四看二外客观的讲,大部分二外的学生都要经历一个相似的心理历程,起初满怀期冀来到二外,毕竟二外还是有一定名气的,尤其是在外地。而过了一段时间后,又开始艳羡那些同在北京的同学,抱怨自己的学校小,抱怨学校设施差,甚至抱怨距离清华北大遥远,每每与外校同学交流总是流露出悔意,哀叹为什么当初没有考***学校。等到毕业前夕,却又有些不舍,庆幸自己当初的选择。我承认,二外的师资不如北外,没有明星何老师,但我不承认二外老师的水平低。我是二外的学生,没资格评论其他学校的老师,但近四年的学习经历使我对老师有了一个客观的评价,二外的老师绝对是敬业的,我想这一点是每一个二外学生都能体会到的,不必多说了。我承认,二外的生源不是最好,外地招生分数只能勉强算中上,在北京更是只能排在中游。不过就是这些学生在二外的学习氛围的熏陶下,高歌猛进,创造了无数击败那些名校的战绩。我不是无中生有高唱赞歌胡说八道,你可以去问一问自己的师哥师姐,无论是找工作还是考研,我们都有自己的骄傲。我承认,二外的校园是那样小,贯穿学校也许只需十分钟,没有一望无际的际的豪情之气。但你愿意每次上课都像转了一次王府井吗,难道你不愿意每天7:55起床却不会迟到吗,相信大家都会有自己的答案。再过几个月我就将离开学校,四年的时间此时才觉得只是那么一瞬,不管你爱二外还是很二外,二外在你的生命中已经留下了不可抹去的印记。也许你不同意我上面的话,但我觉得我是站在了一个比较客观的角度评价二外。二外有许多的缺点,但优点也如缺点一般显而易见,总结一句话,二外是一所个性鲜明的学校

  [评价3] 下面,我给大家讲述一下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平时开玩笑的<<笑话>>.!!!!!!!!!!学校开学点名,有一个班主任别出心裁,对学生说:“我念学号,你们自己报一下名字,这样大家就认识了,好不好?”“001号!”“报告老师,我姓焦,我叫焦配。” 老师有点晕,问道:“这是谁给你取的?”“我爹。” “你爹是干什么的?”“开种猪厂的!”“002号!”一个女生站起来:“报告老师,我姓张,我叫张德开。”“003号!”“报告老师,我是张德开的孪生弟弟,我叫张不开。” “这是谁给你们起的名?”“是我爸,他是卖钳子的。” 老师赶紧喝了口水。“004号!”“报告老师,我姓区(这个字念”欧”)我叫区夜(哦也),这是我妈给我取的名,她说生我的时候刚好打爆了一个电脑游戏。” 老师的心脏有点不舒服了。“005号!”“报告老师,甘妮娘!” “你怎么骂人啊?!”“没有啊!老师,我是说我姓甘,叫甘妮酿,我老爸是造酒的。” 老师吃了一片药。006号!”“老师,我姓苟,叫苟不理。”“你老爸是开包子铺的吧?!”“老师,您真聪明!” 老师已经有点站不稳了。“007号!”“我姓蒯(读快,发第三声。)叫蒯货。”“你别告诉我你老爸是开货栈的。”“老师,你可真老土了,我老爸是拉皮条的。” 老师的嘴角已经渗出了血。“008号!”“老师,你去死!” “什么?你说什么?!”“我是说我姓倪,叫倪去寺。我老妈是个信佛的人,我的名字有意思吧?”“有意思,有意思。” 老师快哭出来了。“009号!”“老师,下回说。” “为什么要下回说,你现在就说!”“不是的啦!老师,我姓夏,叫夏汇烁,我老爸是个说评书的。” 老师已经感到天旋地转了。”010号!”“老师,我姓高,叫高完。”“我姓梅,叫梅良心。”“我姓吴,叫吴晴。”“我姓毛,叫毛蓉蓉。”…………老师仰天长哮:“天啊,我碰上了一群什么学生啊!”老师口喷鲜血,倒地气绝.如果你笑了,请回个贴,好人有好报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15排名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57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