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暨南大学 点击

  想了解暨南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暨南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财务管理属于会计系,会计系的专业是暨南大学的王牌专业之一,然后我们的课也经常和CpA、会计学一起上,也由于现在专业课比较少,所以我感觉到目前来说,师资力量都不错。能到暨南大学工作的老师教学水平都不会差到哪里去的吧

  [评价2] 暨南大学是国家211工程的重点大学,与其他大学不同的是,暨南大学是一所华侨学校,汇聚了世界各地的学生。暨南大学,学风自由,因为是华侨学校,所以在这里读书,可以和来自不同地区、不同文化的同学交流,这是其他高校所不具有的优势,更有利国际人才的培养。暨南大学,住宿条件在全国大学中算是数一数二了,四个人一间宿舍,住宿环境舒适,宿舍内配备风扇、热水、饮水机等,有的宿舍还装有空调。由专业的物业管理公司管理宿舍,有免费的维修服务,生活在暨南大学可以和在家里住相匹敌。学校周围有很多商场、购物街等,购物、娱乐方便。暨南大学总共有四个校区,两个在广州,一个在珠海、一个在深圳。学校的师资力量还算雄厚,但珠海和深圳两个校区的师资则有待提高。

  [评价3] 哇,估唔到暨大都拿出来点评,哈哈^______^,我系度大嘎,觉得呢间野同华工中大就梗是没得比拉,但肯定好过汕大(广外不知),百年校庆后,环境更好,很多新建筑,好正!!不过听说财务处长对电费的飞涨很头疼,这里学风挺活泼的,学生和老师都很活跃,但也有人说太活跃了,不利于学术研究,见仁见智拉,其实暨大里面学生会的权力比很多高校学生会的权力要大,学生的自主能力活动能力也很强,很多活动都办得很出色,暨大的羽毛球队不错,经济管理专业、新闻专业都很强的

  暨南大学2015排名

  暨南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38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