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暨南大学 点击

  想了解暨南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5条关于暨南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有的同学说饭堂的菜变化的少。有的同学说住宿条件不好。有的同学说校区间的师资分配不均等等,但是感觉每的价值观不一样,所以没有最多这一说~

  [评价2] 创业有风险。如果一旦创业失败,你能够承受失败带来的损失吗,还是要你父母来承受?我就是一个血的教训,我从大二开就,就一边读书一边创业,当时看到学校门口女孩子们爱买饰品,就和家里人要钱自己开了家饰品店,开业的时候热情似火,结果3个月后就把店给转了,赔了1W多。

  [评价3] 到暨南大学,是因为那里有招聘会哦,感觉嘛,很多书,蛮有古校的感觉,学生也有一种学术气息,路还是比较窄的,所以标示不是很清楚,但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

  [评价4] 暨大与中大最大的差距就是----暨大的男生都比中大的粉肠帅!女生也比中大的鸡漂亮! 不好意思,我就这么直率!有没伤害你们啊,中大的小毛? 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做人要厚道!

  [评价5] 暨南大学是中国第一所由国家创办的华侨学府,是中国第一所招收外国留学生的大学,是目前全国境外生最多的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综合性大学,直属国务院侨务办公室领导。“暨南”二字出自《尚书·禹贡》篇:“东渐于海,西被于流沙,朔南暨,声教讫于四海。”大学,最好的记忆莫过于认识了一帮好兄弟。现在记得最深是是兄弟2号的牛仔裤漂白事件了(在此以2号代称)。男生嘛,最讨厌的就是洗衣服了,往往是不挤压到了是在没裤子可穿的地步,基本不会动手洗的。那位2号老兄,居然把84当成了洗衣粉,那好么,结果一条绽蓝的裤子愣是被洗成了蓝白相间,除了佩服,你还能说啥。以后别班的同学找他,都是直接叫那啥蓝白牛仔裤的,出来下!

  暨南大学2015排名

  暨南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38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